开始一个新的项目

请完善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

洛阳轴承网站建设(英文)

发布时间:2018.08.24 作者: 浏览:

洛阳轴承网站建设(英文)


项目简介

洛阳轴承英文品牌官网:http://www.lycbearing.com/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装备制造板块骨干企业,是国家"一五"时期156项重点工程之一的洛阳轴承厂的延续和继承。是中国轴承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轴承制造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目前我国加工直径最大、精密程度最高轴承的诞生地,国内轴承产品尺寸最广、用途覆盖面最宽、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基地,保持了多项中国轴承行业记录。特别是LYC成功地为"神舟"系列和"嫦娥"飞船提供配套轴承,彰显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原型定义

基于调研与用户体验分析结果,融入“互联网+”设计理念,交互形式更符合用户习惯,逻辑严谨,界面布局更加合理,使用更加流畅,信息传达更加直观。

洛阳轴承网站建设(英文)


设计探索

本次合作内容在于为客户建设外贸营销平台,辅助客户外贸业务的开展。将公司各轴承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实力等信息传递给用户,协助外贸业务员业务开展。网站设计风格以大气简洁为主,凸显品牌质感;用户体验上充分考虑用户索引习惯、浏览习惯,加强用户粘性;色调以科技蓝为主,凸显客户科技研发实力。


洛阳轴承网站建设(英文)

在设计探索阶段,根据洛轴外贸开展现状,以及对竞品和对国内外优秀网页设计的研究,我们将网站整体风格定位为简约风格,同时适配多种移动端,让用户可以通过多渠道了解洛轴,提升其品牌形象与品牌辨识度。

洛阳轴承网站建设(英文)

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让用户一眼了解公司主营业务

各个栏目的设计均以简洁大方为主,板块清晰,色彩搭配灰色调更显品质感。


洛阳轴承网站建设(英文)

洛阳轴承网站建设(英文)


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不妨和我们聊一聊。

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姓名-公司-职务

在线沟通
18838261211

扫一扫,添加好友

固话联系

  • 18838261211
  • 0371-5537062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