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一个新的项目

请完善信息,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 。

网裕科技中标河南豫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网裕科技 浏览:

网裕科技中标河南豫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

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唯一功能性公司、省管一级骨干企业(副厅级),是国家科改示范企业,承担“换道领跑的引领者、数字化转型的支撑者、创新驱动的领军者、五链融合的践行者”等重要使命,注册资本100亿元,拥有参控股企业40余家(含1家上市公司)和1800余人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2022年2月,按照豫信电科改革发展的整体规划,整合内部企业数字化等业务,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豫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信科服”),成为豫信电科技术服务部对外身份,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

作为豫信电科信息化业务的大集成机构,豫信科服承担省内各类信息化项目,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业务,为客户提供“全周期一站式”服务,豫信科服从“平台+应用+服务”的视角,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我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决策部署,助推我省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发展,为加快推进数字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网裕科技是专注于网站建设与运营、平台软件开发的科技企业,为企业用户提供改善营销、产品、服务、流程、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郑州网裕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物联网应用,在平台规划与软件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网站建设与运营等领域,秉承长期合作策略,坚持垂直深度合作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如果您认可我们的理念并且刚好也有数字营销相关的需求,不妨和我们聊一聊。

添加微信好友时请备注:姓名-公司-职务

在线沟通
18838261211

扫一扫,添加好友

固话联系

  • 18838261211
  • 0371-55370629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7:30

感谢您致电网裕科技